会煎蛋的鸡蛋(暂停更)

有时间有灵感就会更新 so更新时间不定哦~

关于称呼这件事 家人们想叫我啥就叫啥(例如:蛋蛋?蛋姐?煎蛋?……我开玩笑的哈 家人们喜欢咋叫就咋叫开心就好)

我超好相处的 没事儿多来找我玩哈!

新来的助理“姐姐”很全能?①⑤

团我文


请勿上升蒸煮!!!


含略微玛丽苏⚠️

建议者请左上角谢谢配合!


要记住不合理的地方就是私设哦~


结尾彩蛋时有时无,没有彩蛋的时候家人们就不要投粮票啦!(彩蛋里面一般会放一些小番外或者文中没有写进去的细节,家人们可选择不看哦!)


作者文笔渣,望谅解!


最后祝家人们看文愉快呀~


———————正文开始


带妆彩排过一遍后很快就到了晚上直播的时间,因为你们的节目排前所以开场没过一会儿就到你们了,你和其他士大夫护送他们到后场。


“紧张吗帅哥们?”


张:“我感觉我还好不会很紧张”


丁:“上过那么多次舞台了还紧张什么呀,张哥稳住啊”


刘:“就是说这把进场收割好吧!上就完事儿了”


你突然想到待会儿结束后他们还要到观众席等领奖,估算了一下时间大概要到九点多才能结束。


“小贺老师,来来来”


你示意贺峻霖把耳朵凑过来然后有话和他讲。


“待会儿结束后你们要吃什么你们自己内部讨论一下哈,待会儿姐请你们吃饭”


贺:“这不好吧还让你破费,通常都是马哥请客的”


“没事呐客气什么,哒快去马哥招手示意你过去了,待会儿结束后和他们讨论一下哈”


马:“朋友们来吧!加个油!”


就见他们七个围成一圈然后手叠放在一起,你赶紧掏出手机拍下这个瞬间。


“加油!!!”×7


主持人:“下面有请时代少年团!”


其他士大夫听见他们要上台了跟自己孩子要参加儿童汇演一样,边挥手边给他们加油,你真的可以感受到士大夫是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孩子来养的。你看见其他士大夫也在卖力的给他们加油,你也用力的挥挥手然后给他们加油。


“帅哥们加油!好好表现!”


你看见他们上台后就返回休息室,里面金奕含正在帮化妆师一起整理桌面。


“含姐,我估计现在外面所有出口都堵死了,我想着说出去吸引一下它们然后让它们都往其他出口围,尽量空出个通道来”


含:“感觉好危险,如果你去的话会不会被认出来?”


“我待会儿伪装一下就好了,毕竟我才刚来没多久它们不会特别眼熟的,我的想法是这样的,就是待会儿借我个相机然后我办成站姐出去找一个人偏少的出口,然后社牛的和一个站姐讲话,我故意讲话讲大声一点,然后说我在内部买通了人,谎报你们要在某某个出口出来,之后我再以肚子痛的借口离开回到这里面带你们出去”


含:“可以,那我要干什么?”


“待会儿他们领完奖回来你就发消息给我,然后我把空出来的出口号发给你,你先和司机说让他开到这里来然后尽量低调一点,我叫辆车然后待会儿到我谎报的那个出口那里停一下,这样可以免得待会儿它们看到车就又回来了。


之后他们都准备好了就带他们出来,我会在一个地方等你们,我已经买通保安了待会儿他们会配合我们的,所以等时机到了你就先开头上车接着就是他们七个,最后再有其他工作人员,速度要快因为声响会吸引到它们”


含:“可以的,笑死了你怎么想出的这些?好厉害”


“哎呀没有啦,就是突然间想到觉得这个办法可行嘛,我先画一下眼妆,待会儿戴个口罩它们应该就看不出我了”


加速化妆ing…


“怎么样含姐?不会太夸张吧?这个欧式大双我故意贴的,戴上口罩看上去和我本人不是很像吼”


“可以可以,你把头发散下来卷一下,这里这些衣服你换了,别待会儿它们看你的衣服眼熟”


你接过金奕含手上的衣服然后去更衣室换了,原本全身黑给换成了美式街头风,背上一个包和一个相机的确是有那味儿了。


你把卸妆纸和折好的帆布袋放进小包里,待会儿可以去厕所把妆卸了然后帆布袋也可以装相机。


你把头发拆下来随便卷了一下然后戴上鸭嘴帽,看到手上的纱布决定还是拆了然后换创可贴贴上,等待会儿上车了再重新包扎。


准备好后你就出去了,出去的过程中路过了正前往休息室的陈昕,他满脸疑惑的看着你,不过他也只是看了你几眼就走了,并没有认出你来。


你先是去C口的厕所转了一圈然后假装自己是刚从厕所出来的,接着就快速的把A至E口给走了一遍,你发现D口的人比较少,所以便决定进攻D口。


“卧槽无语死了怎么哪边出口的人都这么多啊?”


你气喘吁吁的背着相机然后小跑到一个“人”的身边坐下,那“人”也就只是看了你一眼就继续玩它的手机了。


——————————含姐——————————

含:他们已经在候场等领奖了,你自己小心点。


灵:收到💪🏻


———————————————————————


“诶姐妹,你什么时候来的啊?刚才路上太堵了我才刚到,都没拍到他们过来的照片,你拍到了吗?可以给我看看不?”


旁边那个“人”先是有些疑惑,但是看到你这么热情便拿给你看了一下它刚才拍到的“战利品”。


🐶:“下次你要提前出发,私人行程还好但是像这种公开行程“人”就特多了,你要每次都这么晚估计连根头发丝儿都拍不到”


“嗨呀,平时其实我都有提早的,但是这次因为我身体不是很舒服导致耽搁了一会儿就没赶上”


🐶:“那你待会儿还挤的进去拍吗?”


“放心好了,我现在身体还不错”


🐶:“我看你这设备挺专业的啊,这相机可不便宜啊”


“也就还……”


📱:叮咚叮咚!


“不好意思哈我看一下信息”


——————————含姐——————————

含:他们上台领奖了


灵:👌🏻


——————————————————————


🐶:“啥信息啊?”


“没有,就我买通了内部工作人员,刚才她发信息过来说他们待会儿是从B口出来,D口待会儿出来的是工作人员”


这句你故意讲的大声了点,你可以感受到一瞬间四面八方向你投来了目光,而且周围也瞬间安静了不少。


🐶:“真的假的啊?不过B口的安保人员好像是比其他出入口的安保人员多吼”


“我花了好多钱买通的人应该不会假的,要不然我们过去蹲?”


🐶:“emmm……再蹲一会儿吧,过个五分钟再过去”


“都可以”


你调整着相机,然后时不时抬头往出口望,你每次抬头都会用余光瞟一下旁边,肉眼可见这里的人少了一些,估计都去B口了。


🐶:“走吧我们去B口蹲好了,我怕待会儿错过”


“好”


你和那个“人”一同前往B口,你们后面还跟着很多人,估计D口那边都没多少人了。


你们挤进“人”群中等他们几个出来,这时你收到了金奕含的信息。


——————————含姐——————————

含:“他们全都换好衣服了,你那边情况怎么样?”


灵:“D口,你们可以出来了,记得不要声响太大尽量安静点,我差不多五分钟到那边的厕所,你们看着时间决定走路的速度”


含:“那我们走慢点”


灵:“好”


——————————————————————


————————安保大伯————————


灵:大伯你们现在可以往B口赶了,就留两个人在D口就行。


安:好的


—————————————————————


————————司机大哥A————————


灵:哥你可以准备往B口开了,记得开慢点别太快,拖一些时间谢谢。


司A:好


——————————————————————


你弯下腰一只手捂着肚子然后摆出一副痛苦的表情,另一只手搭在那个“人”的肩膀上,这使它注意到了正在“痛苦”的你。


🐶:“你干嘛?”


“哇塞我的肚子突然之间好痛”


🐶:“没事吧?要紧吗?他们很快就要出来了诶”


“受不了了,我去趟厕所先,我尽量赶在他们出来前回来”


说完你就急匆匆的跑向厕所,一进到厕所隔间你就立马掏出包里的卸妆纸和小镜子然后把眼妆卸掉,虽然卸的有些潦草一些角角都没卸干净但是时间不等人只能先这样,之后你又把包里的衬衫外套套上然后裤脚卷起到接近膝盖的地方,接着你把帽子摘了把头发给扎成了高半丸子,最后你将所有的东西都装进帆布袋就出了厕所。


B口的人真的很多,突然“人”群开始移动,你远远的已经可以看到司机大哥缓缓的开着车往这边过来了,现场开始乱了,你正好可以趁乱离开这。


你先是用正常的速度从边缘往D口的方向走,等到离B口有些距离了你才开启快走模式。


你边走边发语音给接你们的那个司机师傅,让他三分钟后出发然后尽量快速的到达D口,毕竟在附近等着所以如果速度快一点,到D口也就差不多三四分钟的时间。


你在往D口走的路上还可以看到往B口冲的“人”,为了不让它们发现你然后觉得异常所以你都尽量避开它们,毕竟逆流走还是很明显的。


等到了D口后刚好五分钟,你拿出通行证给在D口守着的保安看,他们放你进去后你刚走进拐角处就看到了在那里等着你的他们。


你看了一下他们发现张真源正背着你的书包,你都没想起来,刚才都忘了叫金奕含帮你记着点书包了,幸好张真源有帮拿要不然就完了。你感激的接过张真源身上的书包然后走到他们面前对他们说:


“接我们的司机差不多要到了,待会儿上车速度要快知道吗?待会儿我看到车了就挥挥手然后含姐走开头,你们七个跟在后面,最后剩我们三个工作人员结尾,切记全程速度要快然后上车后就赶紧坐下不要挡到后面的人了”


他们几个都点点头表示明白后你就趴在墙边偷看外面,刚才你进来前剩的寥寥无几的几个“人”也往B口跑了。


气氛很紧张,仿佛周围的空气都静止了一样,突然你看到了个车头,是车到了,你赶紧挥挥手示意金奕含往外冲,金奕含看到你挥手了一下子就冲出去了,然后剩下的人也一个紧接一个的往车上跑。


咱就是说真的非常刺激好吧,你是压根没想到那几个“人”根本没走远,它们就走到半途然后听见这边有声响就回头看,刚好就看到了狂奔向车的你们。接着它们就扛着大炮然后往你们这边狂冲,那场面不要太吓人,真的有身处丧尸片的既视感🌚💦


不过好在你们赶在它们追上来前上了车,因为你垫底嘛,你一上车就拼命叫司机关门开车,幸好是没让它们追上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车开出一段距离后你在后视镜里并没看到跟车的便松了口气,然后直接坐到了第一排的空位上顺势还把腰驼了下去。


“佳灵姐你把背挺直了坐好”


你疑惑的回过头发现贺峻霖就坐你旁边,啧,咋还带教育人的呢?算了他说的也不是不正确。


“好~背挺直就背挺直嘛真的是”


你把放在过道的脚收好然后整个人都坐的端端正正的看着贺峻霖,贺峻霖见你这个样子属实忍不住笑了,本身他只是想要提醒一下你的,怎么这么一来就好像是爸爸在教育女儿😂


“咋啦?笑什么?”


贺:“没什么”


你一脸疑惑的看着他突然想起,刚才你叫他们讨论的吃什么他们还没给你答复呢。


“小贺老师刚才我让你们讨论的讨论好了吗?要吃什么?”


贺:“他们都说吃火锅”


你点点头然后就走到司机师傅旁边:“师傅,把车开去附近的一家海底捞吧,我们要先去吃饭,麻烦您了”


司:“海底捞是吧?还有一段距离呢你先坐回去,要不然很危险的昂姑娘”


你听话乖乖的坐回去了,听到后面激烈的讨论声你不自觉的就被吸引了过去。


“你们在讨论什么啊?对了含姐你有没有卸妆纸?我妆没卸干净”


含:“有啊,呐,给你”


“谢谢含姐”


刘:“佳灵姐你化妆了?为啥要卸掉啊?”


“我没有化全妆就只化了眼睛所以就卸了呀,我刚才不是出来帮你们把那些“人”给引到其他出口嘛,然后为了不被认出来就化了个眼睛然后戴了口罩,后来不是来找你们嘛,我怕它们看我造型眼熟就换装的时候顺便把妆也给卸了”


昕:“不得不说你这个伪装伪的可以啊,笑死了刚才我还说怎么看见了个好像ss的人从身边经过,原来是你😂”


“你是不知道我刚才进厕所后改装的速度是有多快,真的是急死我了,我现在这个样子和一开始的美式街头风完全不搭边,就我这凌乱的头发哪里像卷过的,怪不得我刚才经过那群“人”的时候没“人”注意到我觉得我眼熟,前后完全不一样的都”


贺:“那你刚才是怎么引的它们?刚才上车的时候我看附近都没什么“人”了,就除了几个没走远的”


“我就先是坐到一个“人”的旁边然后找它搭话嘛,之后我就借此透露出我在里面买通了人说你们是从B口出然后D口是工作人员出来,然后它们就信了就全往那边去了”


张:“真~秀~”


丁:“笑死我了,刚才跑上车的那个过程真的贼刺激!哇塞,佳灵姐你知道吗,刚才我一出来就看见了那群“人”扛着大炮然后“哐哐哐”的往这面这边冲,我天好吓人”


马:“我也是!我当时看到它们往这边冲我心跳都仿佛慢了一拍,脚差点被吓得不会走了,感觉下一秒它们就会把我给吞了”


……


你看着他们如此激烈的讨论着不由得的笑出了声,话说回来,按平时你看物料他们下舞台后的状态应该是很累很累的啊,可是现在看他们好像并不觉得累反而还很兴奋。


不过也是,平时要是这种情况的话公司都不可能说让你去冒一些险什么的,然后更何况工作人员都是刚刚好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忙,哪里可能有时间说去骗一下ss。


现在你来了后就多了个人自然你就比较闲一点,所以你去骗骗ss什么的就可以让他们上车上的轻松一些,不用和以前一样老是为了上车然后堵个近半小时。


你边卸妆边听他们在那里聊,时不时也会跟着聊上两句,就在你卸好妆然后收拾用过的卸妆纸时贺峻霖突然抓住你的手,你被他突然抓这一下给吓到了身体也随之抖了一下,你回头看他就看到了他皱着眉头的脸。


“怎怎……怎么啦?”


贺:“你的手心”


手心?什么手心哪只手心?


你一脸懵的看着他,他看你这个样便指了指你的左手。你低头一看才发现你手上贴的创可贴都有血渗出来了,而且还是一大片,说实话要贺峻霖没说有可能你要等回酒店洗澡的时候才会发现🌚💦


“啊哈哈哈……这个……这个有可能是刚才不小心在哪里压到的,对,有可能就是不小心压到哪里然后伤口裂开了”


贺:“你手上不是缠着的纱布吗?怎么就变成了创可贴?万一感染了然后伤口发炎怎么办?而且你都不痛的吗?”


“我这不是就因为不痛所以才没发现的嘛”


贺:“佳灵姐,你自己的身体你自己要注意啊,你自己都不注意那还有什么用?那些纱布什么的你有带吗?拿出来我帮你包一下吧”


“我自己来就好了没事儿的”


你从包里翻出一包医用品,先是把创可贴给撕下来,然后拿酒精棉消毒,消毒后就抹药包扎,而贺峻霖就全程盯着你然后帮你接一下东西。


“你看,我都说了吧,不会发炎的,那么紧张干什么嘛”


贺:“万一发炎了痛的就是你自己了我跟你说”


“哎呦好了好了,小贺我怎么之前就没发现你这么像一位老父亲呢?”


贺:“什么?!老父亲?!呜呜呜佳灵姐居然说我像老父亲,原来我在你眼里是老父亲一般的存在……不对,从天而降的大闺女?”


“欠揍?”


贺:“没没没,我说佳灵姐是我们心中的大美女,机智聪明帮我们摆脱困境👍🏻”


“哇塞讲这么好听,会说多说点姐姐喜欢”


你和贺峻霖有说有笑的一直聊到了下车,不得不说他真的情商很高而且知识面也广,你抛出的梗他可以轻松接到,你提出个喜欢的外娱歌手他也有了解过,和他聊天是真的很舒服。








评论(50)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