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煎蛋的鸡蛋(暂停更)

有时间有灵感就会更新 so更新时间不定哦~

关于称呼这件事 家人们想叫我啥就叫啥(例如:蛋蛋?蛋姐?煎蛋?……我开玩笑的哈 家人们喜欢咋叫就咋叫开心就好)

我超好相处的 没事儿多来找我玩哈!

新来的助理“姐姐”很全能?①⑥

团我文


请勿上升蒸煮!!!


含略微玛丽苏⚠️

建议者请左上角谢谢配合!


要记住不合理的地方就是私设哦~


结尾彩蛋时有时无,没有彩蛋的时候家人们就不要投粮票啦!(彩蛋里面一般会放一些小番外或者文中没有写进去的细节,家人们可选择不看哦!)


作者文笔渣,望谅解!


最后祝家人们看文愉快呀~


———————正文开始


吃火锅的除了你们八个还有陈昕大海和金奕含,你们订了个包间一起坐在那里吃,没有拍物料只是让他们等待会儿回去后自己内部讨论一下,是哪两位成员发个微博营业一下。


你们边吃边聊,不仅从三位工作人员那里听到了一些他们没对外开放的小日常,还从本尊那里听到了一些他们之间好玩的小秘密。


最后你们吃完就回酒店休息了。以至于最后是谁买单嘛,emmm……实不相瞒其实是李飞。


第二天你们就乘飞机回去了,下了飞机你先是和陈昕送他们七个回宿舍休息,接着自己又赶去租的房子那里签合同,租金杨老爹都已经帮你付好了,所以你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把行李箱里的东西放好然后去趟商场。


因为下午你们几个跟着出外务的工作人员跟他们七个一样放假休息,所以你便有一下午的时间可以出去买家里用的东西(玩)。


“喂”你拨通了金奕含的电话。


“喂?怎么啦妹妹?”


“含姐,我待会儿要去商场买家里用的东西顺便玩一会儿,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啊?”


“去商场吗?可以啊,我顺便去买几套衣服,你什么时候吃饭?要不然我现在去找你吧,中午一起吃”


“可以,我现在在我租的房子这边,我发定位给你吧”


“好”


发完定位后你就去拆你的行李了,因为房子都是房东昨天提前叫人来打扫过的,所以都不用你打扫直接把东西放好就行了。不得不说有个品味差不多的年轻房东就是好👍🏻


你整理的差不多后金奕含就到了,她还带着一大袋零食和午饭过来。


“含姐你来啦,你咋带这么多东西过来?”


含:“买来吃的啊,也不算多吧一部电影的量嘛,不过说来你这房子不错啊,高级”


“是吧?当时一眼相中,这装修直接踩我点上了,然后昨天我们不是出外务嘛,那个房东姐姐还叫了人过来打扫干净,今天来了一点灰都没有直接把东西放好就行”


含:“那是不错,走走走先吃饭不然待会儿凉了,吃完后我再参观参观你家”


“对了含姐,这几天有什么行程吗?”


含:“你不提我都给忘了,最近公司又给他们接了个综艺节目,不是常驻但是会去个三期,然后这个周末不是有个广告要拍嘛,正好那边临时给推到那个综艺节目的前一天去了,也就是说拍完广告就直接赶去录综艺了,中间没停歇”


“哇塞好吓人,那那个综艺是什么时候开拍啊?”


含:“让我想想昂……应该是八月初吧,然后这几天的话就拍PB,原本PB是打算八月中旬拍的所以主题都还没想好,但是之前答应好孩子们暑假会给他们放一个星期的假让他们出去放松放松,现在这些行程一改动,PB一拍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训练八月也就差不多结束了,根本没时间放假”


“是吼,如果PB拍摄不提前他们八月份得有多忙?想想都累”


“你们PB的内容不是都还没想好嘛?要不然这样吧,其实我有一个小小的想法,这个月根据我之前所做的笔记来看,没改动行程前除了广告拍摄还有月底的运动会就没有其他外务了,那要不然就让他们自己想个主题然后自己进行拍摄,正好也可以给它拍成物料,他们自己讨论的过程加上拍摄的过程,那时长绝对令人满意。”


“然后这讨论加拍摄的时间就给他们一个星期吧,正好拍完可以赶上这个月底的运动会拍摄,时间上应该也不会很赶,如果这个想法可行的话你们回去讨论然后写一下方案,大概下个星期就可以实施了,怎么样?”


“这个想法倒是很新奇,我觉得不错,等明天我回去和他们讨论一下吧,问问小组里其他人的想法”


……


“好啦我吃好了,放着我来收拾吧姐,你先看看附近有什么商场,刚才我忘了查了”


含:“可以吧,就让我来浅浅看一下~”


含:“妹妹啊!要不然我们去XXX广场那边的商场吧,那边还有个电影院和小吃街,待会儿可以去看个电影什么的,最近好像有好多部电影上映,口碑都还不错”


“可以啊!我这边快收拾好了含姐你先叫一下车吧!”


含:“叫了昂,你快点车要到了”


“来了来了!


到了那边后你们先是去看了场电影,看完后便去逛了会儿小吃街买了点吃的,接着再进商场逛衣服逛鞋子之类的生活用品,最后你们准备回去的时候还去了趟商场里的超市买了特多零食,等回到家的时候都已经八点多九点了,最终的结果就是叫了跑腿搬了两趟才搬完回去的。


“居敏!中午就才整理了那两箱行李都觉得够累的了,现在家里面又买了那么多东西,这要整理到什么时候去,关键是我那俩行李都还没完全整理好,早知道就应该控制点不可以拼命买”


含:“买的时候也没寻思有这么多啊,咋集中到一起就这么多了?还有这零食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要全部零食给整理好放好要有一面墙了吧😂我天这要收拾到什么时候啊?算了没事儿,反正这几天公司里面也不忙就慢慢来吧,来吧妹妹!我们可以开干了!待会儿我帮你收拾个大概我就要回去了,不然太晚”


“含姐你是我的神!!!待会儿你也别回去了含姐,直接睡我家反正也不是没空房,贴身衣物我都有买一次性的备在箱子里不怕没得换,睡衣我也有,一个人回去还是太危险了何况这么晚了,就睡我家吧昂!”


含:“那行吧,来!你先把衣服都拿去屋里待会儿要洗的,我在这里帮你把零食放到那面柜子上吧昂,最后我们再一起收拾那些杂七杂八的”


你们收拾的比你们预想中的还要快很多,原本你们是想着要晚上收不好就等明天再收吧,但是晚上你们差不多一点多的时候就收好了,果然还是人多力量大。


第二天早上金奕含一进到公司就去和她的策划小组讨论了,当然提出想法的你也逃不过被拉去一起讨论的命运。


好在你的想法的确挺不错大家都挺看好的,所以过程也还算顺利,就这样这个方案在你们简单的修改下完成了。


含:“好啦完成了!辛苦各位了!佳灵啊,这个方案还需要拿去给李总过目一下,走吧你和我一起去,毕竟你提的想法嘛”


“可以,走吧”


你们到办公室门口先是敲了两下门就进去了,怎么说呢,对李飞你是相处越久越觉得他没那么严肃超级好相处,之后呢和他的话自然也没有那么恭恭敬敬反而是比较像朋友的相处。


含:“李总我们这里刚完成了个PB的方案需要您过目一下,要没啥问题就签字我们去财务部那里开发票”


飞:“好,拿来我看看……诶?佳灵你不是助理嘛咋还一起过来了?”


“那肯定是有参与才会过来啊”


飞:“诶呦,那很厉害啊还参与策划了,等一下昂我先看看,你们去那里坐一会儿呗,那里的零食都拿去吃”


含:“怎么会有这么多零食?”


飞:“你没见那七个小朋友最近老是来我办公室吗?他们只要一嘴馋就来我这里喝茶吃零食,知道他们喜欢吃就多买了点嘛”


“怪不得,就说最近找他们为啥都找不到,要喊好几声才有反应”


飞:“那证明这门隔音效果还是不错的,好了我看完了来拿去吧,这想法不错昂挺新奇的”


“是嘛?我想出来的”


飞:“不错昂再接再厉,你跟着你含姐学习,到时候说不定还可以进策划小组”


含:“是吼,要有机会来策划小组姐带你玩”


“哈哈哈可以可以”


———————


看时间差不多他们要下课了,你带着一袋零食面包之类的东西走到他们七个的练习室门口在那守着,免得待会儿又找不到人。


果不其然,老师一出教室你就看到教室里面几个小朋友有往外冲的迹象,你一个箭步冲向前拦住了他们,肉眼可见他们脸上闪过一瞬间的失落。


“咳咳……我带了好吃的过来所以你们等待会儿再出去活动哈,我有个事情要和你们说一下,来来来小马同学拿下去分一下”


马:“遵命!谢谢佳灵姐”


“你们都坐下边吃边听我说,就是呢我们上面接到通知,这个暑假我们一些原本定好时间的行程都做了一些改动,然后公司还给你们接了个新的外务,改动后的具体行程我给大家报一下昂”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会有广告拍摄、PB拍摄、运动会拍摄还有公司新接的综艺外务,按原来的行程来看,这个星期我们是有个广告拍摄的,然后接着就是运动会、综艺录制最后PB拍摄,中间找出一星期给你们放假”


“然后改动后行程就变成了先是PB然后运动会接着是广告和综艺,在这里先给你们打个预防针,广告和综艺是连着来的,也就是说拍完广告直接去录综艺,综艺要录三期是连着录的,会很累所以结束后就给你们放假”


严:“那你应该是会跟着我们一起去的吧姐?”


“我是你们助理当然要跟着去啦,虽然说才来没多久但是至少还能帮点忙嘛”


贺:“那PB是什么时候拍啊姐姐?”


“PB的话我给你们讲一下我们的PB方案,名字很简单易懂,就叫“少年的想法”,然后我们是想这样的,就是给你们一个星期的时间然后让你们自己想想看要拍什么内容,你们自己讨论一下然后自己进行拍摄,之后像什么道具经费你们可以向我们提,我们这边尽量帮你们满足,然后这些内容到时候都会拍成物料的,开始时间是下个星期,你们这几天都已经可以开始想主题了”


马:“那我们有摄影师帮我们拍吗?”


“没有,但是拍摄装备会给你们,一切全靠你们自行拍摄然后包括后期筛选,有不懂的可以请教我们这边专业的工作人员”


丁:“前有我们的自制MV,后有我们的自制PB,很期待下一个会是自制什么”


“哎呦~这不是粉丝喜欢这一类的嘛?(没错没错我杨佳灵喜欢的就是这种)再说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对吧?你们自己可以在这次的机会里添加一些平时你们喜欢但是却没有实现的风格,这不挺好的嘛?多难得的机会啊”


“好了好了你们去外面活动活动吧我讲完了,你们要的话就自己先讨论一下内容,反正下个星期开拍昂,拜拜”


“拜拜”×7



OK家人们!我昨天刚会考完回来,咱就是说这篇文其实在会考前就已经码的差不多了,But!我想着说要不然还是留着等会考完后再发吧,然后这篇发完后再发一篇长一些的,这样就可以显得我很勤奋努力的在码文(bushi)


就是说暑假开始了也意味着我写文的时间更充沛了,那这个暑假就浅浅的爆更一下吧~(我在画饼)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可不可以不要连赞!!!每次打开老福特点赞数那么高我还以为我文火了,结果打开一看一连串全是同一个用户点的我都蒙了😭就是说感谢各位对我文章的认可,但是求求不要一下子一个合集的文全点了,会限流😭真的,要是喜欢我的文的话就浅浅的点那么几个就好了,不要连赞拜托了🙏🏻🙏🏻🙏🏻








评论(57)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